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援助

互联网+时代的打假 让假无处可逃

时间:2015-12-18 10:39:47来源:安盾网 作者:

  全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广东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深圳市知识产权联合会及深圳市版权协会协办全国反侵权假冒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

  论坛上,相关行业专家就“知识产权保护趋势”,“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及解决途径”分享了相关数据及自身经验。腾讯公司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徐炎;小米公司法务副总监刘振;阿里巴巴集团法律专家王琼飞等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打假维权的经验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小米公司法务副总监刘振也阐述了近期来小米手机电源在市场上,出现大量冒充小米的贴牌手机电源,严重影响和侵犯了小米的的自主研发的专利,造成了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国家也对知识产权保护一直提倡维护知识产权,但是随着经济利益队驱动,现在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却无视知识产权的保护。

  此次论坛的另一重头戏是以“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模式提供一站式打假维权服务的安盾网在论坛上正式发布上线。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侵权假冒行为变得更隐蔽、更泛滥,权利人维权打假也面临更大的挑战。发现难、范围广、成本高、周期长、专业律师调查员难找、反复侵权、打假不系统等问题,困扰着广大权利人,假冒侵权事件不断持续升级,打假维权难度也随之提升,面对困难于挑战,安盾网全体员工出于维权打假的难处考虑,安盾网不断思索,终将这一问题解决方案落地,用互联网+的形式,达上互联网工具来打假,让打假维权更加方便,

  据安盾网创始人艾勇介绍,安盾网是一个O2O服务平台,可以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服务。在平台上,权利人可以发布打假需求,律师、调查员、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接任务及办理案件,平台包括PC端、手机APP,整个服务过程实现了可视化、标准化。

  安盾网利用“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的模式来解决打假难的痛点。通过互联网,安盾网搭建起一个全国性的平台,汇集了大量的专业知识产权律师、调查员,还有举报侵权假冒的普通消费者,整合多方资源,实现联合打假。

  据了解,经过前期努力,安盾网已经赢得了包括腾讯、小米、海尔、中粮、大疆科技、奥飞动漫、金蝶软件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委托,并发展了全国30多个省市数百个律师或团队的加盟,今年新增的案件达2000多起。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