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动态

厚街淘宝店卖假货 警方下单鉴定后抓捕

时间:2016-01-25 10:05:38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

  近日,厚街公安局在接到群众的举报后,利用下单购买商品,确定一家位于厚街的淘宝店销售假冒的品牌服装产品,并实施抓捕。

  近日,厚街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家名为“宝源运动”的淘宝店正在售卖假冒的耐克、阿迪、匡威等服装产品。接报后,厚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便尝试以买家的身份与该淘宝店店主联系,然后通过这个店购买一些运动装回来,拿到正品公司去鉴定后,确定这些运动服是假冒的。

  经过一番顺藤摸瓜,办案民警掌握了该淘宝店店主办公地点和仓库所在地,于是迅速展开行动,在厚街镇白濠社区将这个售假窝点捣毁,现场缴获假耐克、阿迪、匡威等名牌服装产品4500件,并将淘宝店主敬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敬某对其在淘宝上售卖假冒名牌服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敬某做服装生意多年,刚开始在淘宝上卖的都是正品。但是卖一件正品赚20到30元,卖一件假的六十到七十元,受利益所惑的他后来就卖起假货来。他的淘宝店退货率并不高,很多买家不知道自己买的其实是赝品。面对警察,敬某表示很后悔,感觉对不起老婆和两个孩子。

  根据有关法律,销售假冒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可入刑。目前,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有待进一步审理。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