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相关机构

12390反盗版举报中心

时间:2016-01-21 15:21:50来源: 作者:

为加大对损害公共利益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的打击力度,国家版权局在财政部的支持下设立了“打击侵权盗版举报、查处奖励资金”,重点奖励举报及查处重大侵权盗版行为的有功单位及个人。为保证奖励工作有效开展,国家版权局还于日前制定了《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2] 《办法》规定,对查处或协助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和单位将给予1万至10万元奖励。根据暂行办法的规定,对查处或协助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的单位和个人的奖励,每个案件对有功单位的奖励一般在10万元以下,对有功个人的奖励一般在1万元以下。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则可不受此限制。该《办法》规定,反盗版举报中心将对举报材料和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违者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