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维权动态

泾县物价局开展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执行情况督查

时间:2013-01-06 11:46:07来源:中国农民网 作者:李淑平

为确保药品“零差率”政策落实到位、医改政策顺利实施,当日,县物价局会同县相关部门对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药品零差率销售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中采取了“一看”、“二查”、“三听”的工作方法。“一看”这两所医院对诊察费、护理费、手术费、CT、磁共振等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和收费公示执行情况;“二查”销售的药品是否真正落实零差率;“三听”患者对此次药品零差率等政策的看法,以及院方在执行零差率政策的做法和建议。此次检查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实日后的价格监管打下基础。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