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防伪提示

云南金平县开展农业法规宣传和农资打假工作

时间:2013-01-06 21:12:01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 作者:赵杨

生意社4月19日讯 在大旱之年,为了给春耕生产创造一个良好的农资经营环境,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农业局以抓住3月份以来的农资经营黄金季节,抓紧抓好农业法规宣传和农资打假工作。

一是开展农资经营户培训,开展资格年检,对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增强农资经营户的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传授识别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方法及技术,强调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对农业生产的危害性,提高农资经营守法、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严把市场源头入口关。从3月以来,共培训农药经营户110户124人,邀请县政府法制科、县工商局、安监局、技术质量监督局、发改局等单位领导讲解相关法规、政策。

二是抓农资经营市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违法行为。农业局组织农业执法人员对全县农资经营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依法处理不法经营户,净化农资经营环境。共检查整顿农资经营市场31个,检查企业13个,出动执法人员66人次,印发资料1740份,查获收缴非法经营种子27公斤。

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稳定了农资经营市场秩序,为确保春耕生产、抗旱夺丰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