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制动态

北京丰台工商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7-02-08 01:38:37来源:全国打假网 作者:

春节期间,北京市工商局丰台分局按照部署,立足工商职责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春节期间,北京市工商局丰台分局按照部署,立足工商职责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认真开展烟花爆竹网点日常抽查工作。春节期间,丰台工商分局加强对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日常抽查,每天对本辖区总数30%的零售网点进行抽查,确保零售网点不销售检验不合格产品或不符合本市地方标准的烟花爆竹。整个销售期间,对每个零售网点的检查总次数不少于3次,且所有检查均做好检查记录。

二是注重综合执法与部门协作,形成执法合力。丰台工商分局加大与公安、安监、质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合力,依照各部门职责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销售本市禁止的规格品种、烟花爆竹经营单位捆绑销售、发布违法广告及超时段配送和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

三是开展宣传活动。以“春节期间安全燃放”“重度污染天气不放烟花爆竹”等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培养和提升市民“少放、不放烟花爆竹”的良好素质。同时加大对烟花爆竹经营者的教育警示,动员群众自觉抵制和积极举报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