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举报投诉 > 警示窗

监控系统全城拍违法停车 “打游击”将被拍

时间:2013-01-08 10:00:06来源:中国三农资讯网 作者:严德勇

  针对近日一些市民反映“没看到车被贴条却有违法停车记录”,北京市交管部门昨日回应表示,已经利用遍布全市的电视监控系统抓拍违法停车行为,以重点查处与交警“打游击”的违法车辆。同时,违法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车辆,将被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

  近来一些市民反映,没见过自己车上贴条,在网上查询违章时却看到有违法停车未处理。北京市交管部门表示,对违法停车行为的查处,交管部门一直以来都是采用电视监控系统拍摄和民警“贴条”相结合的方式,没看到“贴条”并不代表违法停车行为没有被记录。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