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特别事件

北京丰台工商查获假冒高档白酒洋酒

时间:2016-11-23 00:50:57来源:全国打假网 作者: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丰台分局接到五粮液、茅台、杰克丹尼等商标权利人投诉,反映在丰台工商分局辖区内有商户正销售假冒以上品牌的白酒洋酒。丰台工商分局长辛店工商所组织执法干部对涉及的3户经营者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共发现“五粮液”25瓶,“剑南春”31瓶,“茅台”8瓶,“洋河”15瓶,“泸州老窖(国窖1573)”18瓶,“杰克丹尼”2瓶,“轩尼诗XO”1瓶,“红牌”2瓶,总计102瓶。以上高档白酒洋酒经商标权利人现场鉴定,均为假冒。

中国消费者报讯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丰台分局接到五粮液、茅台、杰克丹尼等商标权利人投诉,反映在丰台工商分局辖区内有商户正销售假冒以上品牌的白酒洋酒。丰台工商分局长辛店工商所组织执法干部对涉及的3户经营者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现场共发现“五粮液”25瓶,“剑南春”31瓶,“茅台”8瓶,“洋河”15瓶,“泸州老窖(国窖1573)”18瓶,“杰克丹尼”2瓶,“轩尼诗XO”1瓶,“红牌”2瓶,总计102瓶。以上高档白酒洋酒经商标权利人现场鉴定,均为假冒。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售卖假冒商品的柜台往往同时摆放正品与假冒商品,商户意在鱼目混珠,欺骗消费者,由于某些假冒白酒洋酒仿真程度高,消费者凭肉眼很难辨别真假。

丰台工商分局提醒消费者,购买高档白酒洋酒要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要选择有资质信誉高的商户,目前,高档白酒洋酒的市场价比较透明,对于远低于市场价的商品要谨慎购买,同时,一定要向商家索要正规票据。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