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上海市闵行区召开仿制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3-07 00:59:49来源:中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网 作者:

  日前,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乐菲副局长组织召开仿制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交流座谈会。闵行区8家口服固体药品生产企业的质量负责人或质量部经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仿制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是国务院列入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工作,初步建立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逐步完善仿制药质量评价体系,淘汰内在质量和临床效果达不到要求的品种。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不是目的,而是提升仿制药质量的手段。主要解决药品生产企业研发投入不足,创新能力不强,部分仿制药质量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加大差距的瓶颈。保障药品供给侧改革顺利实施。

  王乐菲副局长指出,评价工作内容信息量大,政策性和技术性较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各部门和药品生产企业必须按照统一部署,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公正、可靠,保证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部署的工作任务。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介绍了目前推进各自仿制药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了解决方法和建议。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