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用户登录
  • 欢迎来到打假维权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打假资讯

江西农资打假立案422起 逾5万斤假种子等"现原形"

时间:2015-12-01 10:34:51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作者:刘宗衍 黄小平 周再


 

  今年以来,江西省组织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季行动、夏季百日行动,突出种子、农药、化肥、饲料和兽药等重点农资产品。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万余人次,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13220个,查获各类假种子农药兽药饲料等问题产品25358公斤;各类农资案件立案422起,办结422起。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西省各级农业部门从农资监管的突出问题入手,狠抓重点品种、重点季节和重点单位,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劣农资的违法犯罪行为,全省农资产品合格率总体保持较高水平,放心优质农资市场占有率和农资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提高,有效地维护了农民权益。

  为此,江西省组织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季行动、夏季百日行动,突出种子、农药、化肥、饲料和兽药等重点农资产品,围绕“生产经营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产品的标签和质量是否合格、产品时效是否过期、违禁药物是否下架”等问题,对农资批发市场和县、乡、村农资集散地开展拉网式检查。

  通过对涉嫌质量问题的农资产品全部进行抽样送检,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劣农资产品特别是生产、销售“瘦肉精”、“甲胺磷”等禁用农兽药的违法行为。

  据统计,今年以来,江西省各级农业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万余人次,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13220个,查获各类假种子农药兽药饲料等问题产品25358公斤;截止到10月底,全省各类农资案件立案422起,办结422起。

>>相关文章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打假维权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打假维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djwq.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邮箱:1643329295@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4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网络110报警服务: